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 夜奔

雨猝夜奔馳,

踏水濕汗襟。

多情應笑我,

痴人健步勤。


昨晚八點多獨自出門到我家附近公園慢跑,跑了四、五十分左右,快結束時下起小雨,自己貪圖多跑了一圈,結果雨越下越大,被淋成落湯雞。想想,我好像也好久沒 這樣淋著雨跑步了,但心裡感覺竟是如此爽快,剛好一解白天炎熱的酷暑,反正運動時全身也濕透,沒差這些水,只是我的新慢跑也濕透,在腳上跑起來就不太舒服 了。

跑回家途中,路人多已撐起雨傘,機車騎士也穿著雨衣,在等火車平交道時,下著大雨淋著雨的我,好像被大家當作外星人看待,怪不好意思!回首寫首打油詩,似乎也蠻有趣的。99.07.22(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