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

2019.04.12 TNTH3台北越野夜跑捷兔、第127次跑步記事(台北市中正區.台北希望廣場)記事

 

2019 TNTH3交接亂的大合照

記得去年也在差不多這個時間在台北希望廣場同一個集合點舉行TNTH3的交接RUN。那時候GM是『中原』,卸任交給『諾漫』。匆匆一年又過去,暱稱『爛透了、髒東西』諾漫居然也要準備下市,換成長腿正妹『賴打』走馬上任。果然是新人新氣象,由正妹來接手,七點半左右到達集合點,一眼望去都是滿滿的眾多兔友們,我看人數應該都破百了。只能說大家都歡天喜地、興高采烈得來慶祝『諾漫』的下台一鞠躬。

今天的兔子是女主角賴打跟男X諾漫』。拍完大合照,八點一到,獵狗們準時起跑。跟去年一樣先跑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,經過華山大草原,印象中那時候在這裡草原上還有一堆帳篷,後來因為一樁恐怖的女子分屍案,如今全拆光,已恢復平靜。看樣子,再過個幾年,這件事情大家也就漸漸遺忘了吧!

聽說今天的路線不長,5k左右,手裡拿著三防相機,有氧休閒跑邊亂拍。途中大叔跟輕鬆也騎著UBike幫大伙照相。單純的CITY RUN,經過幾個大路口,都必須等一下紅綠燈燈號。我在想路上的行人應該都很好奇,我們這群在街頭上衝來衝去的人到底在幹嘛!由新生南路轉進小巷弄內,來到連雲公園,新GM『賴打』在這邊擺了一攤 beer check。一種喝了再上的概念。休息片刻,一位大哥遞給我半罐啤酒,把它喝完再上路。跑出公園沒多久,就聽到有人找到麵粉記號,往聲音方向跑去。心想今天路程不長,剩兩、三k,乾脆就認真跑一下,打開turbo模式,向前跑去。

小巷弄內彎來彎去狂奔,偶爾跑一下也蠻有趣的,追到第一集團,前面是小小雄、小白、小雄光跟住就快喘不過氣來,很久、很久,沒有在短距離,開四分速這種累死人的跑速,都快把剛剛喝的半罐啤酒給吐出來了。後來終於看地上的ON IN記號,趕緊把前面的小雄喊住,停下來喘口氣、休息一下,拍個照。一位老外兔友也從後頭追上,叫他一起入鏡拍照。拍完之後,順便虧一下小雄說:年紀大,追不到兒子了吧!

回到集合點,到廁所旁簡單盥洗一下,換上乾淨衣服。有帶老婆司機大人,立馬開喝起來。邊聽down down,邊跟幾個熟識的兔友聊天,喝了幾巡後,晚上十點多,老婆吵著要回家,只好先行收兵。車上聽老婆說,桃園北上到台北夜跑,開車來回時間都比跑步時間久。算一算好像也對,我跑不到半小時,其他快兩個小時都在喝酒、打屁。不過我老婆可能還搞不懂,HASH中文翻譯是『有跑步問題的喝酒團體』。可能是我的誤導,一直讓她覺得HASH是個越野跑步的優良健康團體,這也算是我的錯。不管如何,TNTH3又邁向新的一年,而我又享受一次跑後可以大口喝啤酒的痛快!108.04.12(五)

延伸閱讀:

 1.GPS手錶記錄數據

2.FB活動網頁

3.三立新聞 華山分屍案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