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

2019.03.10 NTH3 新北捷兔、第323次跑步記事(宜蘭縣礁溪鄉.龍潭湖.大鼻南休閒農村)

 
龍潭湖畔

跑完回到集合處。不!正確來說,應該是說『走完』才對。中午只吃了一碗粥,覺得肚子超餓的。多虧『二萬』還帶來甕窯雞跟一些滷味小菜,馬上被我灌了兩罐維大力配著吃掉。早上騎完103k的自行車挑戰賽,回民宿盥洗後,下午接著從頭城開車到礁溪附近的龍潭湖跑HASH。一定是昨晚跟阿彬他們在民宿喝太多了,今天完全不想碰啤酒這玩意。只有兩次被叫上前down down時,喝了兩小杯啤酒。而且老婆難得囂張,今天比我還早先回到集合點。

路線先沿著龍潭湖繞了快半圈,再右轉上山徑。接一小段柏油路上夜總會(墳場)。跑墓園也不是頭一回,在跑HASH時,偶而經過也是再稀鬆平常不過了,不過位於山頭上的墓園大概都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居高臨下,視野特別好,風水寶地嘛!肚子餓、腳又酸,一遇坡都用走的。小金剛好也在我附近,我們便一起邊走邊聊。行經一座果園,圍籬鐵網上牌子寫著:有電勿碰!可是裏頭有一坨坨白色的粉狀物。小金說:該不會是麵粉,要跑進去吧?我說:不可能,應該是農藥或施肥的白色粉狀物。剛好果農就在旁邊,農夫聽到我們的對話回說:那是石灰啦!解開我們的謎團。

一段右下切的急陡坡,超陡的!很不好走,過了這段路之後,沿著一條小山溝旁的山徑下山回到集合處。路線不長,只有67k。好幾位兔友都自行加碼再繞跑龍潭湖一、兩圈。我呢?不要想太多,吃東西最要緊。熱熱的燉爛、熟透的地瓜薑湯,好吃、超讚的!連吃了兩、三碗才罷休。108.03.10(日)

延伸閱讀:

1.FB活動網頁

2.GPS手錶記錄數據

3.2019頭城開蘭自行車挑戰賽 UPRO台灣100自行車系列-頭城草嶺站紀實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