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

2018.09.02(日)NTH3新北捷兔、第296次跑步記事

 

路上的石頭

跑完後,down down到一半,就跟老婆走到十幾公尺上頭一間不起眼的民宅,它可是一間網路知名的牛排餐廳。我們夫妻倆大快朵頤,一起吃著超大塊的牛排。很難想像在這荒郊野外的三芝鄉間,居然開了一家牛排館,而且每到假日還生意興隆、客人絡繹不絕、川流不息。同席的有一位老兔友Arthur,三人閒聊一番、吃飽後,順便載他一程到淺水灣的路口坐公車,因為他老婆在金山泡湯。這麼熱的天氣,泡湯我就沒興趣了,開車行經淡水直接返家。

新北市三芝附近,之前HASH在這邊跑過幾次,不過都是靠近淺水灣那一帶,今天在這個集合點倒是頭一回跑。路線有幾段很野、風景宜人。跑經過柚子園、蓮田、菜園、豬舍旁、乾枯水溝、廢棄的產業道路、鄉間的小柏油路等等的多變地形,很典型的一次HASH run,而且坡度也都不陡,整段路幾乎大部分都可以跑起來,路線串得也不錯,看得出兔子作路很用心。怪不得自己跑L回來,老婆跑S的,都已經回到集合點了。

快到On In的竹林內,追到前頭跑S的三個小兔友。聽他們三個小男生說,剛才正聊到『紅衣小女孩』這部電影。我就出現在後頭不遠,剛好我今天穿著紅色的上衣,他們誤以為紅衣小女孩出現了,馬上嚇得拔腿狂奔,當然不敵我這個紅衣中年大叔的追擊,馬上就被我給活逮,不過他們倒也鬆了一口氣。最後陪他們三個小男生一起跑回集合點,算是今天一次意外的笑點。

 

集合地點:新北市三芝區,番婆林花園休閒農場。

天氣:晴朗、無雲,有點悶熱

 

延伸閱讀:

1.FB活動網頁

2.GPS手錶紀錄數據

3.三芝山上的隱藏版美食 CP值超高的平價巨無霸牛排



 





 




 

 


 



 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