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

 

送小白

小白從軍去,

送別虎山頭。

車友群相聚,

歡顏把笑留

今日晨騎團人數暴增,突破往常,原因無他就是大伙來幫小白送行,因為他要搭8點多的火車要從軍報國去。

記得今年616日晚上在從桃園高鐵站往yoyo車店的路上與小白相逢認識,與他同騎一段後,便知他是勇腳,而他的腳力與爬坡能力也讓我佩服至極。小白他雖然小我數歲,不過他練車的精神與毅力,早已超乎我想像的執著,還可以邊念研究所邊練車且順利畢業,不讓人佩服都很難。

我曾經勸他,交個女朋友吧!不要連假日都在騎車,他只回一句:車手無女友!暈倒,想當年我還在學校唸書時,重心只有兩個,那就是社團跟女友,至於功課就pass 就好,哪有想到要去練腳踏車這種怪怪運動,如今時光飛逝、物換星移,騎腳踏車逐漸成為全民運動後,我才重拾兒時單純的騎車樂趣,但我覺得來騎車最大的收 穫,就是讓我認識到一大群車友,這群車友有老、有小,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,從路邊攤老闆到電腦工程師、國小老師,公司主管甚至警察、國安局人員等,可謂形 形色色的人都有,基於共同的興趣再加上緣份,讓我們相識,而小白就是其中一位。

 我們送行的心意帶著滿滿祝福,希望小白軍旅順利、平安!來日再聚首一起騎車吧!98.09.16(三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